不當主席錢變多 議員告馬英九

 / 台北市

  北市小巨蛋招標弊案一波未平一波又起,民進黨台北市議員徐佳青昨天遞狀控告前台北市長馬英九貪污,她控告的理由是馬英九參選國民黨主席之後,戶頭不減反增,她強烈懷疑馬英九收取東森的政治獻金,才讓東森拿下小巨蛋,馬團隊回應大家,到時法院見。

  一早到台北地院按鈴,民進黨台北市議員徐佳青和立委林淑芬,要爆發東森小巨蛋的案外案,質疑小巨蛋在2005年得標時間和當時擔任台北市長的馬英九參選國民黨主席碰在一塊,質疑馬英九為小巨蛋護航來換取政治獻金。

  立委林淑芬另外指出,東森巨蛋在二○○五年取得小巨蛋經營權過程中,僅有東森巨蛋與都會娛樂兩公司投標,但都會娛樂謝寅龍與葛福鴻兩位董事同時也是東森育樂的董事,全案可能涉及圍標。

  針對指控馬英九展開反擊,委由發言人羅智強前往北檢反控徐佳青與林淑芬涉嫌誹謗。羅智強說馬英九的清廉禁得起檢驗,不怕造謠抹黑,歡迎民進黨向司法單位提告,大家可在法院說清楚,馬方昨天除提出刑事誹謗告訴外,民事求償部分將由律師研究後再行提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