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肉精換入聯? 黃志芳嚴正否認

 / 台北市

  根據平面媒體報導,陳總統為了入聯,拿瘦肉精和美國做交換?消息傳出,引起外交部強烈反彈,外交部長黃志芳大動作開記者會否認,痛批這報導是污衊政府。

  有平面媒體以斗大的標題,報導扁府為了堅持入聯公投,放棄對禁止美國瘦肉精豬肉進口的堅持。這報導讓外交部長黃志芳很不滿,親自駁斥:「我們覺得滿憤慨的,因為這和事實不符的報導,不但誤導國人認知,也製造政府和農民對立,政府絕不會為了其他政治議題,而犧牲我們農民的權益。」

  黃志芳親上火線滅火,記者會上還頻頻以台語回應,就是希望將訊息傳達給農民。面對平面媒體提到,根據權威文件,瘦肉精引起爭議期間,美方不斷向高層施壓,這些報導都遭到黃志芳一一否認:「非常非常不可思議,如果真的有這文件請公諸於世,讓大家來看一看,大家來評評理。」

  瘦肉精換入聯?很聳動。外交部緊急澄清,就是不希望議題延燒,再度引起農民誤會。(郭怡岑 張書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