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總統心切 謝志偉再批查理

 / 台北市

  在音響展對總統嗆聲的男子查理,不但被總統誤會是花錢買票來參觀,今天又被新聞局長謝志偉盯上。謝志偉說:「自己也叫查理,察覺嗆聲的男子沒道理。」

  在音響展大膽嗆聲陳總統的男子,說自己叫做查理,今天新聞局長謝志偉跳出來相認,好巧,他也是!

  新聞局長謝志偉:「我也叫做查理,我察覺他沒道理,前一天嗆了總統,隔天就打電話給媒體說好害怕,我察覺他沒道理。」

  謝查理隔空教訓了查理,說現在又不是白色恐怖戒嚴時期,怎麼可能嗆了總統,就被抓去牢裡?還說查理生意失敗,就叫國民黨把黨產還來,查理就有錢做生意。一起出席教育影片頒獎典禮的教育部長杜正勝,他不叫查理,但他對大家理都不理。

  就算兩人坐在一塊,只看到謝志偉咬耳朵,杜正勝不多說。總統被嗆誰來擋?雖然謝志偉自豪上杜下謝,哥倆好寶一對,但是杜部長今天不奉陪,主角讓給謝志偉。(黃敏惠 張國聖)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