嗆扁遭過肩摔 立委破口大罵

 / 台北市

  四天來總共被嗆聲六次的陳總統,上午出席公開行程,終於一切平靜。維安小組大陣仗層層過濾,要讓陳總統不受干擾。不過,幾天來,隨扈對待抗議民眾的方式備受爭議,甚至出現過肩摔,立委破口大罵。

  趕在總統行程之前,隨扈已經就定位,還用耳機隨時掌握情資,今天說什麼都不能再上演嗆聲場面。

  等到陳總統上台致詞,台下氣氛更緊張,兩旁站了整排的隨護,算一算,光是一排就有1234到12、13,比平常多了快一倍,這樣的陣仗,陳總統終於可以暢所欲言,談台灣經濟力。將近二十分鐘出席活動一直到離開,陳總統不受任何干擾,不過,看看前幾天從北到南嗆聲的民眾是怎麼被對待?

  四天共六次,隨扈驅散民眾方式越來越粗暴,又拉,又拖,還一把扳倒在地,連立委都看不下去。

  憲兵司令部強調隨扈隸屬國安局特勤中心,國安局則發出新聞稿表示,要求執行勤務不得過當,對於過當行為將虛心接受各界指教。(夏德桔 蕭鈺燁 吳育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