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2投票 記得帶身分證.印章

 / 台北市

明天投票日,天氣會轉涼下雨,也提醒您一定要記得帶身分證、印章和選舉通知單,當然手機、攝影器材和競選背心,絕對不能帶在身上,否則就違法了。

綠軍逆轉勝、藍軍向前行,誰會贏?三二二選票見分明!返鄉投票要注意,行李沒帶沒關係,身分證沒帶很要命!趕快檢查一下隨身包包皮夾裡,身分證有沒有放進去,再來要帶印章和選票通知單。如果沒帶,別放棄,也還可以去投票。

投票要小心,亮票是絕對不可以。一張票圈兩組人,無效!圈選地方不能辨識投誰,也無效!選了後悔要塗改,也無效。更不可以在選票上簽名、蓋章、作記號。

別忘記,這次還有公投票,要領不領都可以。還有不可以帶手機、攝影器材進去投票所,否則會被處一年以下的有期徒刑或罰三萬!不能穿競選背心去投票,當天也不要發簡訊幫忙催票,因為可能會被罰五十到五百萬。還有提醒您,三二二白天中部以北會開始下雨,投票還要記得攜帶雨具,免得淋成落湯雞。(記者曾馨霈 連源濱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