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萬警力戒備 預防選舉暴力

 / 台北市

  為了預防選舉暴力衝突,警政署這次投入六萬名警力,下午進行鎮暴操演,而各地選委會擔心選後衝突,也拉起了拒馬嚴陣以待!鎮暴警察持棍棒、盾牌踏步前進排成V字隊形,就是為了要逼退抗議民眾,如果現場眾無法控制,警政署新採購這台鎮暴車,就會出動,用強力水柱進行驅逐。

  為了預防衝突事件,警政署進行鎮暴大操演,選前的氣氛有多緊繃,華視鏡頭帶您現場直擊!台北總統府前,凱達格蘭大道已經拉起拒馬還有封鎖線,憲兵荷槍實彈臨檢可疑人士,再看看民進黨長昌晚會現場,擔心爆裂物攻擊,出動偵爆犬進行偵查!而台中市跟高雄市選委會外圍,一樣架好蛇籠拒馬嚴陣以待。

  一點都不敢大意,就是除了先前的刺馬傳言,選前倒數時刻藍綠陣營也接獲各種危險情資,警方擔心在投開票所引爆衝突,警政署也架設視訊,第一時間監控各地選情。這次總統大選,總共動員六萬名警察,分散到一萬四千個投開票所,選前最後一夜,動用三千名警察進駐造勢場合,做好一切準備,就是希望鎮暴操演的畫面不要真實上演。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