辭兆豐金職務? 周美青低調避談

 / 台北市

  第一夫人可不可以是職業婦女?今天是大選過後第一個上班日,馬英九夫人周美青,一如往常七點不到就出門,身邊多三名隨扈貼身保護,但周美青還是照常搭公車上班,當然所有隨扈也一路跟著上車,媒體追問她到底會不會辭去兆豐金控法務處長職務?周美青還是沒回答,反倒是公車上多了好多乘客,都是媒體記者跟隨扈!

  一早六點五十分,勝選後第一個上班日,周美青比往常晚了點出門,媒體一度猜測,準第一夫人的新身分,極可能開始搭乘公務車,只見周美青一路與鄰居、民眾打招呼還簽名。

  準第一夫人堅持搭公車上班,大批媒體也全部擠上去,沒座位周美青就站著,還拿出ipod聽音樂,身邊三名隨扈,則是一旁警戒。這個超大陣仗讓其他乘客看傻了眼,有的偷偷瞄了瞄周美青,還有學生拿出相機猛拍,實在很新鮮,搭到一半有座位與女隨扈並排坐,大約20分鐘車程,周美青下車還不忘提醒媒體記者要兩段票。

  周美青平民作風搭公車上班,不過馬英九就任後,是不是要辭掉兆豐金法務處長職務,民眾看法兩極,畢竟這是台灣政治史上,首次出現要上班的準總統夫人,不管是未來的第一家庭還是民眾都需要時間適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