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防巡禮歡送總統 藍委斥浪費

 / 台北市

  陳水扁總統即將卸任,不過國防部從這個月16號開始到下個月初,為了歡送即將卸任的陳總統,一連安排六場國防巡禮,營造千軍百將送統帥的氣氛,有立委痛批浪費公努,國防部連忙澄清一切都是按照往例規劃。

  國軍官兵見到三軍統帥陳總統巡視,高呼你是我的巧克力,這段營造國軍擁護陳總統的歷史畫面,令人印象深刻!再過一個多月,陳總統即將卸任,國防部也送出大禮,從四月中開始,先是左營的艦艇泊岸海軍校閱,再來是清泉崗空軍基地的軍機校閱,緊接著南投兵整中心大規模陸軍校閱,成功嶺的地面校閱,一直到四月底,在桃園空特旅,陸軍展示海空兩棲的優勢戰力及憲兵司令部的地面操演。

  國防部安排一連六場,要歡送卸任三軍統帥的陳總統,國民黨立委痛批這些舉動是拍馬屁,浪費公努。看看兩千年,李前總統卸任前的國防軍禮校閱,一場是在卸任前一天2000的5月19日,另一場是在同年二月,都有外賓在場,校閱給外賓參觀,似乎合情合理,這次國防部大動作安排校閱典禮,只為歡送統帥一人,難免遭致負面批評!對於陳總統將在4月24日舉行的玉山兵推,馬英九陣營已經確定不會參加。(記者郭怡岑 張晃維 蔣怡君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