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會見薄瑞光 就職前訪美有譜

 / 台北市

  總統當選人馬英九就職之前,能不能訪問美國露出曙光!馬英九中午會見美國在台協會理事主席薄瑞光。薄瑞光說,未來四年台美關係將會非常好,這是不是代表馬英九訪美可能有譜了呢?另外,陳水扁總統今天也主動出善意,將在下週和馬英九會面!

  長談了將近四十分鐘,馬英九親自送客,薄瑞光這個難得的貴客,有沒有為馬英九的訪美行程,帶來好消息?

  預期未來台美合作關係良好,美方也預告,將在四月正式召開記者會說明馬英九訪美是否成行。敏感時機,美方動作頻頻,外界評估馬英九就職前訪美,機會大增!同樣接見薄瑞光,陳總統上午主動釋出善意,希望能在下周會見馬英九。

  和前總統李登輝會面之後,扁馬會也即將登場。兩年前,馬英九以國民黨主席身分和陳總統會談,會中兩人針對九二共識,各說各話!兩年後見面會有什麼火花,成為外界關注焦點。而馬英九一整天接受四家平面媒體專訪,釋出多項重大訊息,包括就職後暫時不會特赦國務機要費案,319槍擊案重新調查,520之後物價不會凍漲。而閣揆人選,馬英九重申,不分性別年齡!新政府的施政方針,已經慢慢成型!(記者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