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內閣漸明朗 廖風德掌內政部

 / 台北市

  新政府人事佈局,幾個部會內閣已經逐漸明朗,目前內政部長呼聲最高的是國民黨副秘書長廖風德;而前經濟部次長尹啟銘則被點名可望接掌經濟部;還有台北市教育局長吳清基,也是接掌教育部的熱門人選。只是,在劉兆玄親口宣佈之前,被點名的當事人,全部三緘其口!

  快步進入東吳大學,劉兆玄堅持不談內閣人事,不過最新名單卻傳出,國民黨副秘書長廖風德將接任內政部長,現任台北市教育局長吳清基將轉任教育部長,前經部次長尹啟銘,也內定是經濟部長!

  不是沒被徵詢就是推給報派,當事人全都不願證實這份名單,但包括廖風德、詹啟賢、伍錦霖、張哲琛,國民黨四大副秘書長,也被點名,將是馬英九向黨中央借將的名單!

  劉內閣雛型浮上檯面,劉兆玄十一點左右低調進入國民黨,要和馬蕭針對內閣人事,再度密會研商,第一波人事名單,預計本週內可望出爐!(賴淑惠 張肇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