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委會新內閣 砲火隆隆震撼教育

 / 台北市

  再過十三天就要走馬上任的劉內閣,今天跟國民黨籍立委進行一場便當會,不過更像是震撼教育,全場砲火都集中在內定陸委會主委賴幸媛身上,立委李嘉進更對賴幸媛下戰帖,五月二十一日,大家立法院見,賴幸媛則是全場做足筆記,虛心受教。

  五菜一水果,大大一個便當,一百五十塊有找,這場國民黨立委跟新閣員的便當會,可不敢吃的太奢華,免得節外生枝。但內定閣員這頓飯吃的可不輕鬆,果然才扒完便當,立委登記發言,砲火四射,給這群準閣員來個下馬威,被批評遊走藍綠之間的內定陸委會主委賴幸媛當場成為箭靶,馬祖選出的曹爾忠第一個開砲。

  賴幸媛全程做足筆記,專心聆聽,當時發佈人事,第一個跳出來痛批的立委李嘉進,接著發言,笑笑的直接對賴幸媛下戰帖。會後,賴幸媛把握時間,上前跟每一位立委握手致意,只是從新閣員亮相,跟立委便當會,連續兩天,都成為火線人物,賴幸媛清楚知道,這只是開端,五二零之後,如何貫徹馬蕭兩岸政策,如何化解國民黨內對她的疑慮,真正的考驗還在後頭。

  被視為新內閣團隊上前的震撼教育,中午在國民黨中央黨部登場,所有閣員除了外交部長,全員到期。(記者陳苗生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