溝通試委提名 總統四梯次會立委

 / 台北市

  考試院人事審查明天在立法院登場,由於星期五的監察院人事,立法院給了下馬威,刷掉四個人,馬總統今天特別花了八小時,分四個梯次和立委當面溝通,國民黨主席吳伯雄也來了。

  週日下午總統府前很忙碌,黑頭車一輛接一輛,馬總統屏東LONG STAY後回台北第一件事就是趕緊邀請立委入府談話,總統府副秘書長葉金川在大門恭候,原來是黨主席吳伯雄也出席,監察院人事總統府踢到鐵板,接下來還有考試院人事,馬總統很想跟立法院還有黨中央修補關係。

  聽的出來馬總統雖然在監察院人事上洗了三溫暖,但仍堅持提名權的自主性,府黨之間,馬英九吳伯雄的溝通這回確實出現問題,這是來個大和解嗎?府、黨、立院三方從馬就職後一直缺乏積極有效互動,監院人事讓所有問題浮上檯面,長達八小時的會面,總統府釋出善意能否亡羊補牢,一切都還有待觀察。(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