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辯"了! 顧立雄:解除扁委託案

 / 台北市

  前第一家庭爆發洗錢風暴,前總統陳水扁官司纏身,雷學明控告誹謗案,上午因為不淮請假,陳水扁準時出庭應訊。場外聚集抗議民眾,大批警力出動維護秩序,而一向擔任陳水扁御用律師的顧立雄,今證實已經解除陳前總統所有的委託案,以後不會再幫他辯護!

  上午九點半,陳水扁在重重護衛之下來到法院門前,這是他自道歉記者會以來,第一次公開露面,儘管最近洗錢風波紛紛擾擾,不過陳水扁臉上還是掛著一抹微笑。不理會問題就快步上樓,而擔任陳水扁國務機要費的律師顧立雄,同時間也為了其他委託案件,出現在法院裡,但一開口就令人驚訝。

  向來被視為御用律師的顧立雄,什麼也不願再多說,似乎是對陳家人有些心灰意冷,但洗錢風暴的威力,還延燒到拉法葉誹謗案,在庭上陳水扁原本表示,他是依照起訴書的說法,認為還有人一起瓜分150億佣金,沒想到被雷學明律師反將一軍,諷刺的說那他們也可以合理懷疑,阿扁在瑞士的兩千多萬美金,是不是也是佣金的一部分,讓陳水扁相當尷尬。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