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致中夫婦回國 案情全推吳淑珍

 / 台北市

  在短短十五分鐘的訪問中,陳致中夫婦倆至少回答五次不知情,全都推給母親吳淑珍,全案所有被告都異口同聲切割,也因為吳淑珍不是公務員沒有貪污問題,扁珍的下一步,就是要與檢調攻防大戰。

  千呼萬喚終於回來,不過陳致中夫婦對於洗錢疑點,全都推給母親吳淑珍,不知是早有所準備,還是有高人指點,夫婦倆從容面對質疑,記者會至少說了五次自己是人頭,根本不知母親的作為。

  只是洗錢風暴從一開始,似乎扁家人都有默契讓吳淑珍一肩扛起。首先是陳水扁設好防火牆,再來是妻舅的服藥鬧劇,當人頭也都推給吳淑珍,一連串的巧合讓外界質疑,扁珍的下一步,可能在於陳水扁定調選舉申報不實,就算監院罰款,從立委到總統一共七次,每次最高三十萬,再來扣上政治惡鬥全身而退。

  至於一肩扛起的吳淑珍,因為非公務員身分無涉貪污問題,再來因病不出庭以拖待變,讓司法沒法辦。隨著陳致中夫婦回台,案情是否如陳水扁所想的劇本走,一場檢調與扁的大鬥法,恐怕才正要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