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致中今返台? 大家都在等

 / 台北市

  扁家疑似洗錢風暴,除了追資金流向,還要追陳致中到底人在哪。現在又傳出,陳致中已經從紐約登機,今天清晨抵達台灣,真的會現身嗎?

  一聽到陳致中二十三號晚間可能回台,大批媒體在機場守候,就怕有個萬一。不過等到深夜,還是不見陳致中出現。前第一家庭公子陳致中何時回台,眾說紛紜,據了解,目前已經傳出多種版本,首先是陳致中夫婦八月九號出國,買的是來回票,可能明年元月十九日才會返台。另一說法是會在八月底九月初才回國。甚至有消息指出兩人目前已經在飛機上,預計二十四號清晨六點返台。到底陳致中涉案多深?整起疑似洗錢案又知道多少?檢方呼籲陳致中夫婦盡快回台說明。只是陳致中赴美留學攻讀博士不成,陳前總統將責任歸咎媒體緊迫盯人,害陳致中入學泡湯,對此,維吉尼亞大學做出說明,表示並非如此。

  阿扁家族疑似洗錢案,疑點重重,特偵組已經對陳致中夫婦,依違反洗錢防制法罪嫌,開出兩張傳票,要求下週五以被告身分到案說明,否則不排除發布通緝。(記者郭怡岑 翁乾晃 張肇元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