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路跑 隨扈陪跑 維安不敢大意

 / 台北市

  總統馬英九31日一大早參加路跑活動,勇腳馬重出江湖!這場全球性的路跑,在全球25個城市同步登場,愛跑步的馬總統也沒有缺席,至於是否考慮未來將回歸兼任黨主席?總統今天沒有多做回應!

  動一動,暖暖身和民眾一起做早操,馬總統當了國家元首之後首次參加大型路跑活動,馬總統開心的說,一定要好好跑一下的啦。槍響之後,只見馬總統和近千位路跑民眾跑在一起,過去馬英九當市長,身邊只要有幾名貼身隨扈就夠了,當了總統,維安工作怎麼能馬虎呢!因此看到馬總統身旁由侍衛長陳添勝帶隊,周圍也都是隨扈包圍著,只要有民眾靠近,就會被請出去,不過還是有熱情馬迷,快馬加鞭靠近,但也馬上被請走。

  而總統出馬,隨扈要不要帶槍呢,肯定是要的,隨扈手放腰前,不是他的跑步姿勢怪異,而是得防止槍支震動。就這樣,總統舒服的跑完10公里,過去10公里對小馬哥來說是小意思,不過當了總統日理萬機,公事繁忙,看看臉色漲紅的馬總統,氣色明顯有點難看,不過還好就快跑完可以休息,也讓隨扈鬆了一口氣。(記者尹順和 方起年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