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道挾王定宇?脅迫向張銘清道歉

 / 台北市

  日前疑似推倒張銘清的台南市議員王定宇,驚傳遭黑幫恐嚇。王定宇上午公開說明,上週四晚間接到有幫派背景的黃如意電話,從相約到見面,不但有黑幫份子恐嚇,還要他在鏡頭前向張銘清道歉。畫面公開之後,警方已經介入偵辦。

  黃如意這一拳兩拳,這兩下是為了替張銘清討公道,王定宇沒有反駁,坐在沙發表情嚴肅一動也不動。鏡頭前黃如意說張銘清是他的好朋友,王定宇是他的弟弟,講到這裡,王定宇緊閉雙唇,考慮了一下,他道歉了,不過道歉的對象,不是張銘清,而是黃如意。現場有一家電視台在拍攝,十月二十三日發生的事,五天後才曝光,王宇現身說明,在鏡頭看不到的地方,還有人對他恐嚇。

  回到位於台南的服務處,支持群眾熱烈歡迎,原來被恐嚇不只這一樁,早在之前,監視畫面的帶著安全帽的男子就帶著排泄物,利用深夜到服務處潑灑,張銘清事件在他回國之後,繼續餘波盪漾。(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