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方發傳票 最快下午就訊吳淑珍

 / 台北市

  特偵組偵辦扁家洗錢案,今天再約談被告陳致中黃睿靚夫婦,陳幸妤也以證人身分被約談,不過陳幸妤請假。而檢察官也證實,已經對前第一夫人吳淑珍發出傳票,最快今天下午就會到寶徠就訊吳淑珍!

  綠色廂型車直接開進特偵組,而坐在裡頭的陳致中夫婦臉色凝重,完全看不出昔日的笑容。就在父親陳水扁被收押後,陳致中和黃睿靚接到檢方傳票上午九點半以被告身分準時到特偵組應訊,不過原本應該一起出現的陳幸妤則請假沒有現身。

  除了扁家子女兒媳被約談,洗錢案中最關鍵的吳淑珍也收到了傳票,檢察官已經決將到寶徠豪宅就訊行動不便的吳淑珍,至於被收押的陳水扁是否在維安考量下也由檢方到看守所就訊,特偵組還沒有決定,不過可以確定的是,扁家海外鉅款來源已經越來越明朗。

  扁家洗錢案中,第一個向特偵組自首的企業家辜成允,第三度接受特偵組約談,辜成允坦承為了龍潭土地買賣,曾經多次匯款到扁家提供的帳戶裡,這些錢有沒有轉進陳致中和黃睿靚的戶頭也成為扁家人是否涉嫌貪污的關鍵。(記者尤淑嬿、葉子杰、彭志華、SNG小組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