領取消費券 請到郵局報到!

 / 台北市

  3600元消費券到底由誰發放, 現在規劃由全台一千三百多個郵局接手作業, 只是郵局業務本來就很繁忙,再加上消費券民眾必須到窗口領取,恐怕到時候會大排長龍!

  郵局櫃檯如同平常幫民眾處理一般郵政業務,忙進忙出,只是一聽到消費券未來可能是郵政單位來執行就馬上笑不出來。工會一早電話響個不停,因為基層郵政人員擔心,過年前是郵局業務量最大的時候,到時候要蠟燭兩頭燒,如何使命必達,完成不可能的任務,非常憂慮,因此希望其他金融單位能全力支援。

  工會幹部說,郵局是半國營企業,全台一千三百多個據點,兩萬多位員工,只要政策明確加上合理利潤一定全力以赴,不過他們擔心電腦資料庫容量以及是否全台連線與稽核都是問題。

  工會說,為了消化數量龐大的消費券,未來勢必得加班應付,包括六日的休息都得上班,而行政院長劉兆玄也都表明消費券能提升整體經濟。郵局對不能像是電影海角七號,而是不管民眾在天涯海角都要把消費券送到。(記者尹順和、陳苗生、薛松乾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