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體拍攝扁放封 維安有疑慮

 / 新北市

  陳水扁二度進入台北看守所,每天三十分鐘的放封時間,他到戶外小跑步,過程全被媒體拍攝下來,引發維安疑慮,國安局現在考慮要全面控管看守所附近的所有制高點。

  代號二一八五的陳前總統放封,三十分鐘的時間,他穿著深色外套和藍白拖鞋在花圃小跑步,三名管理員眼睛直盯著陳水扁看,絲毫不敢放鬆,但是這些過程全被拍攝下來,是不是引發維安疑慮,看守所趕忙澄清,戶外放封是陳前總統的選擇。

  實際到看守所旁的大樓走一趟,這棟七層樓的大樓疑似就是在這裡平面媒體拍攝到陳水扁的身影,不但沒有管理員,大門也沒關,任何人都可以隨意進入,搭著電梯到頂樓,台北看守所就可以一覽無遺,隔壁還有媒體記者全天二十四小時守候,不管是陳水扁第一次收押,還是立法委員來面會,全被拍的一清二楚。

  這次連陳水扁放封的過程也全都錄,國安局研議,要將看守所附近的制高點全部控管,避免陳水扁的人身安全受到威脅。(記者林裕豐、蕭鈺燁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