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致中三度密訊 供出未曝光資產

 / 台北市

  扁家弊案年後密集開庭,二月一共開庭十一天,而吳淑珍下星期將再度出庭應訊,陳水扁庭期延到二月二十四日接連三天,這一回檢方掌握了更多事證,因為陳致中夫婦在年前,三度接受秘密偵訊,供出了其他尚未曝光的扁家財產。

  上個月二十一日,陳致中、黃睿靚當庭認罪,黃睿靚在法庭外頭泣不成聲,到底是為了什麼事情希望公婆諒解,原來就在提出認罪協商後,陳致中夫婦已經主動向特偵組供出其他內幕。陳致中和黃睿靚在過年前三度接受特偵組約談,供出扁家分布在美國及日本各地的資產,涉案金額比在法庭上提到的六億還要多,其中甚至包括上千萬的珠寶也讓檢方疑,還有其他官員及企業行賄扁家,而這些新曝光的內幕,勢必將讓即將密集出庭的陳水扁、吳淑珍備感壓力。

  吳淑珍在十七次請假之後,這個月十、十一日兩天將再度出庭,而陳水扁則在二十四到二十六日,連續三天都要上法院應訊,對於兒子媳婦提出的新事證如何應對,律師團將在下午進入看守所與陳水扁當面商討;而特偵組檢察官們,任期到四月份即將屆滿,檢察總長有意依照制度輪,也就是說扁家弊案第二波起訴還會再爆出什麼內幕,四月前就會有答案。(記者尤淑嬿、詹維耕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