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淑珍下午出庭 將為扁求情?

 / 台北市

  扁家弊案吳淑珍下午再出庭,外傳吳淑珍庭上很有可能向法官求情,解除陳水扁羈押,而為了顧及吳淑珍身體狀況,法庭內已經了準備電暖器外。

  台大醫院的救護車開進台北地院待命,法警也隨時戒備,前第夫人吳淑珍下午即將三度出庭,台北地院做好準備,吳淑珍也在家裡養精蓄銳。

  由於上次開庭時,吳淑珍已經就國務機要費的偽造文書罪,以及南港展覽館弊案的收賄和洗錢部分認罪,一般預料律師團不會像陳水扁的律師團般,全面否定檢方起訴的證據能力,而另一方面高院日前已經對陳水扁的羈押裁定發回更裁,台北地院最快4號就要重開羈押庭,吳淑珍有沒有可能聽從律師建議,在下午庭訊時,當庭向法官蔡守訓求情,希望解除羈押陳水扁,雖然成功機率不大,但畢竟有開口就有希望又或是吳淑珍會繼續認罪,好確保陳致中的認罪協商成立,下午的庭訓,吳淑珍的供詞將是外界矚目的焦點。(記者 戴君恬 詹維耕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