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致中投書 寧生在平凡家庭

 / 台北市

  陳水扁在看守所頻頻爆料,在新書中連自己的家人都消費,在給兒子陳致中的信裡說他媽媽吳淑珍身心都不正常,陳致中昨天投書媒體,希望自己出生在平凡家庭,更駁斥他爸爸,說媽媽吳淑珍是很有智慧的人。至於陳幸妤依舊不願回應自己爸爸的的劈腿爆料。

  快速開進診所後方停車場,陳幸妤一現身,透過擋風玻璃,只見她戴著墨鏡,臉色相當難看,就怕情緒又失控,護衛隊大傘伺候,將她團團圍住。阿扁新書更大膽點出,太太吳淑珍不是正常人,巧的是兒子陳致中投書媒體,對外界炒作婆媳關係相當憤怒,對太太黃睿靚更是非常不捨,還稱讚媽媽吳淑珍是有智慧的人,等於反駁父親言論,更感嘆,寧願生在平常家庭,現在應徵工作連老闆都找不到。

  就像回信一般,扁辦接著公佈這封阿扁給致中的信,又揭露當年他反對買豪宅是吳淑珍、陳致中堅持,最後才入住寶徠,還抱怨母子常常有事隱瞞,將他當成局外人,不是一家人,無論如何這都是宿命,阿扁大爆家務事,炒作新書,但也讓兒女家人二次傷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