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林.陳對質 互推責任不認罪

 / 台北市

  扁案審理昨天由陳鎮慧和馬永成、林德訓三人當庭對質,對於到底是誰指示詐領國務機要費都互推責任,馬永成及林德訓還是不認罪。

  馬永成一派輕鬆的進入法院,這回要和林德訓一起和昔日的部屬陳鎮慧當庭對質,馬永成、林德訓兩人態度自然,倒是陳鎮慧還是依舊嚴肅。

  上樓梯還刻意放慢腳步,調整情緒,陳鎮慧踏著沉重的步伐走入法庭,而一進入庭內,陳鎮慧和馬永成、林德訓互相點頭示意,但三個人就沒有進一步互動,倒是律師李勝琛率先釋出善意,還說陳鎮慧受了很多苦,千萬要堅強。不過話鋒一轉卻是強調,先前扁家母親節聚餐發票核銷就已經被會計處拒絕,但陳鎮慧明知故犯,不過陳鎮慧委屈的說,這件事情林德訓也知情,甚至她搬錢回官邸給吳淑珍,林德訓還說過夫人高興就好。

  只是馬永成及林德訓始終堅持是依照陳鎮慧的要求蓋章上呈,與陳鎮慧描述的流程有很大的落差,到底是誰指示詐領國務機要費,昔日的長官和部屬互推責任,也讓扁執政時期的總統府內幕被迫曝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