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拍與壯男逛街 洪秀柱:誤會啦!

 / 台北市

  立院小辣椒,國民黨立委洪秀柱,六十一歲仍小姑獨處,被媒體拍到他和一名中年男子逛百貨公司,是不是戀愛了?洪秀柱澄清,是誤會一場,不過她也大方公開擇偶條件。

  才剛洗完頭進入立法,洪秀柱臉上充滿青春洋溢,這個招牌笑容始終伴隨著她,平面媒體拍攝到洪秀柱和一旁高大壯碩男子在微風廣場,昂首闊步兩人黏在一起,就是這張照片讓外界以為洪秀柱談戀愛了。一向給人問政犀利印象、在立院有鐵娘子稱號的洪秀柱,看看他過去就讀中山女高時期,戴著黑框眼鏡,留著超短的髮型,您一定想不到其實洪秀柱在高中時期有不少追求者,現在卻傳出洪秀柱六十一歲走桃花,女主角親上火線連忙撇清男女私情,未婚的她還自個公佈擇偶條件。

  洪秀柱坦言現在不急著結婚,不過對於平面媒體不實報導,她現在決定提告,不想讓立法院,變成八卦桃花院。(記者蔣志偉、蕭鈺燁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