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主席 洪秀柱也要選?

 / 台北市

  馬總統昨天在國民黨中常會正式宣佈參選下屆黨主席,不過立委洪秀柱卻跳出來說,如果大家支持的話,她可以考慮再參選一次,此話一出現場掌聲響起。

  小辣椒就是小辣椒,在馬總統宣參選黨主席,如此盛大莊嚴的場合,洪秀柱不改直言風格跟馬總統嗆聲,站起來要跟馬總統競選,繼續上演小蝦米纏鬥大鯨魚的戲碼,就連軍系立委帥化民都直誇洪秀柱讚啦,還原中常會現場,馬英九宣佈參選黨主席,當時現場一片沈靜,這時洪秀柱突然跳起來說,如果大家支持在下老小姐的話,還可以再考慮參選一次,現場笑聲跟掌聲打破寧靜。而在會議結束,馬總統問洪秀柱你在幹嘛,洪秀柱則是拿著黨員連署書說我在連署,要和你競選黨主席啦,這時馬英九突然有點訝異,簡短回答喔....這樣子啊,現場冷到不行。

  洪秀柱曾在吳伯雄選黨主席時跟伯公競選,這次當然只是鬧著玩的,不過讓人見識到就算馬英九當選黨主席一切唯我獨尊,別忘了還有個小辣椒敢跟馬英九嗆聲。(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