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文正供養傳聞 監察院平反

 / 台北市

  去年寶來集團總裁白文正被週刊影射供養前交大校長張俊彥,結果他跳海,以死明志。現在監院調查報告出爐,白文正並沒有用錢買到名譽博士,也沒有供養張俊彥,事隔一年,終於還給他一個公道。

  去年七月,寶來集團總裁白文正傳出在澎湖跳海身亡事件,震撼各界,他的遺孀魏明春在海邊悲痛得泣不成聲,不明白丈夫怎麼這麼狠心就這樣離開人世,就在忌日周年前夕,一份監察院的調查報告還給白文正清白。證明他不但沒有用錢買到名譽博士,也沒有在幕後供養前交大校長張俊彥,消息傳到遺孀魏明春的耳裡,她表示,白文正反冤屈了,遲來的正義卻換不回一條人命,二房葉美麗更是低調,透過友人說,不想再多提這件傷痛的事!

  人死不能復生,對白文正家屬來說,能還原事實就好,他們心情都算平靜!至於原本有機會可以選上考試院長的前交大校長張俊彥,當時傳出白文正在幕後供養,張俊彥數度哽咽落淚,也放棄提名考試院長!現在監察院的調查報告出爐,平反了冤屈,卻是百感交集,他說遲來的正義還是正義,終於還自已和白文正一個清白。所謂買學位、受財團供養等等都不是事實。只可惜有憂鬱症的白文正。當時為了這件事被打擊傷害很大,引發輕生,對家屬來說是心中永遠的痛!(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