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再不還錢! 孫道存將吃牢飯

劉世怡 葉子杰 報導  / 台北市

  

太電前董事長孫道存欠稅3億3800萬元,九月二十一日上午再約談孫道存,因為之前給他十天時間,必須先還一億,今天到期,孫道存根本沒還半毛錢,如果孫道存仍然堅持不還,士林執行處將依法聲請管收,並把他移送看守所。

  

孫道存承諾,十天內先償還頭期款1億元,今天是最後期限,一早他帶著律師到士林執行處說明,一億元的銀行支票還沒送到前,孫道存不可能踏出士林執行處,而且尾款二億元,執行官要求他六個月還清,無法接受,因為執行官早就查過孫道存不但沒有申請破產,他的財產有部分隱匿,絕對足以還清積欠的三億元!

  執行處表示,孫道存如果今天償還一億,六個月分六期償還二億都沒做到,將會聲請留置管收,管收形同羈押,會把人先移送法院,法官裁定管收,孫道存就會被移送到看守所,除非孫道存今天順利償還一億,六個月分六期,償還二億也允諾做到,執行處才會放人。原本在電信巿場叱吒風雲的孫道存,會不會落得,被管收、押進看守所,就要看他籌錢的速度快不快。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