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身日那天… 吳育昇偷情抓包

黃曼昕 張乃峻報導  / 台北市

這起政壇醜聞,之所以成為全國焦點,還在於男主角吳育昇過去的形象清新,對照今天的所作所為,實在讓外界震驚。吳育昇在第一時間選擇道歉,當然就是因為整起外遇風波都被媒體跟拍,鐵證如山。我們就重回前天十一日,在全國單身日這一天,已經不是單身的吳育昇做了不該做的事。

  就在同壽司用餐結束後,吳育昇被平面媒體拍到在十一月十一日晚間八點五十八分時,先獨自到停車場繳費停車,接著一名體態和面貌都姣好的女子,身上穿著二十萬的香奈兒外套,腳上踏著一萬四千元的GUCCI 08年早春鞋,快步上了吳育昇的休旅車,十一月十一日晚間九點二十一分,吳育昇的車就出現在大直的薇閣汽車旅館,出自名師設計的房間,暈黃的燈光,柔軟的大床,如此舒適的環境,吳育昇和女伴離開汽車旅館時,已經是晚間十一點五十分,可以看到為了閃避櫃檯人員目光,女子還刻意壓低身軀,只是很諷刺的是,十一月十一日這天是全國單身日,但有家室的吳育昇意亂情迷下進入男人戰場汽車旅館,沒想到這也變成是個讓他聲望下跌的名人墳場。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