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崐萁投震撼彈 任命前妻當副手

綜合報導  / 花蓮縣

  花蓮縣長傅崐萁為政壇投下震撼彈,宣布妻子徐榛蔚將出任花蓮縣副縣長。外界質疑傅崑萁是擔心炒股案被判刑,先為補選舖路。而今天(21日)下午徐榛蔚已經跟著傅昆其到地方巡視,不過一舉一動,看來有些生澀。

  爭議聲中徐榛蔚走馬上任,跟著前夫一起巡視地方小學;但對於總是守在老公背後的她,從傅太太變成了副縣長。對於這個新身份,她顯然不太習慣。徐榛蔚講話有點結巴,就連答話之前也要看看身邊的他。

  42歲的徐榛蔚畢業於文化大學音樂系,出身桃園政治世家,長期擔任父親助理,與傅崐萁結婚10多年育有2女1男,備受公婆寵愛,但行事低調。為了這份工作,她從縣長夫人變成縣長前妻;地方人士不但質疑這根本是為了補選鋪路,更質疑沒有從政經驗的徐榛蔚沒能力當副縣長。

  挾著強大民意,傅崐萁不但脫黨當選,不僅狠狠打了國民黨一巴掌,現在又出招讓太太當副手。到時如果真的三審定讞有罪,入監服刑;徐榛蔚能不能為前夫守住江山,就看花蓮民眾買不買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