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25 11:58

請幫忙找人! 模範特教生失蹤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一位22歲的特教生吳任遠,曾經獲頒特教模範生獎,但五天前在台北市汀洲路住家附近失蹤,由於吳任遠患有智能障礙,完全沒有生活能力,家屬報案到現在都沒有下落,吳任遠的父母下跪痛哭求大家幫忙,希望找回兒子。

  

拿出照片,吳先生和太太淚流個不停,請大家幫忙找找他們的兒子吳任遠,夫妻倆急到下跪,還差點昏倒,原因就是走失的兒子"小任任"雖然二十二歲了,但是完全沒有生活能力,不但有中度智能障礙也有自閉症,而小任任在唸特教學校的時候由於表現優異,還在馬總統市長任內獲頒模範生獎狀、是爸媽的驕傲。

  一聲聲的呼喚,盼望小任任趕快回家,小任任是五天前在家附近走失,當天爸爸媽媽想說趁著小任任還在房間裡睡覺,出門去醫院做健康檢查,誰知道回來小任任就不見人了,而且調閱監視器也沒發現小任任的身影,這樣的結果讓吳先生難以接受,現在除了請大家協尋,也只能看著照片,祈求老天爺讓小任任趕快找到回家的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