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15 23:00

台中治安敗壞 高階警官染黑!?

郭怡岑 姜竹祥 報導  / 台中市

  

台中角頭事件及屏東警察涉嫌殺人,嚴重衝擊警察士氣,總統今天出席警察節活動,面色凝重向基層警察喊話,呼籲警察要愛惜羽毛,更有黑道放話,外傳台中治安差是一位前台中三線一星警官所導致,警政署長王卓鈞不願證實。

  

要不要負責?警政署長王卓鈞緊跟在總統、吳揆後面,一句話都不回應,傳出台中治安敗壞,其中關鍵人物是名三線一的高階警官,疑似和黑道認識,現在已經被調回台北刑事局,是不是有這回事?不想說就是不想說,王卓鈞緊跟在吳揆後面離開會場,迴避媒體追問,就怕又成為焦點。

  台中治安亮紅燈、衝擊基層士氣,出席模範警察表揚典禮的員警籠罩在低氣壓,警察形象受挫,基層有苦說不出,總統利用這場合信心喊話,要求警察必須把風紀廉政放第一。台中角頭事件爆發的警察風紀問題,讓警察正義的形象幾乎被摧毀,府院透過積極查弊、鼓勵基層,雙重管道,希望趕緊度過這治安風暴。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