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12 12:00

情敵是女人? 警憤而下毒手

許文男 陳傳霆 報導  / 高雄市

  為什麼警察會變成殺人犯呢,原來這名警察,三年前偵辦吸毒案,認識了潘姓死者,為了辦案需要,將她吸收為線民,還經常拿錢給她花用,但沒想到,他對死者產生不尋常的感情,後來又發現,潘姓女子跟江姓女子,像情侶一樣還同居,因為心生不滿,才痛下毒手。

  殺害兩名女子的嫌犯,竟然就是這名警察王裕隆,人民保姆變成殺人兇手,死者不斷痛罵,實在太可惡,這名警官用棍棒活活打死兩名女子,其中潘姓女子臉部更是被打到無法辨識,她的母親傷透心,眼淚早就流乾,堂堂一名警察為何變成殺人犯?

[潘姓死者父親:你殺一個人殺得下手嗎?兩個人還活活被打死。]

  四十一歲的王裕隆,已婚育有兩子,已經是一線四星的巡佐,目前更是屏東縣里港分局、高樹分駐所的副所長,他在三年前因偵辦吸毒案結識潘姓女子,並將她吸收為線民。但沒想到王裕隆竟對潘姓女子,產生不尋常感情,追求長達半年,還屢次給潘姓女子線民費,但他卻發現,潘姓女子竟然跟王姓女子像情侶一樣同居,因此心生不滿痛下殺手,知法犯法,不但毀了自己的人生,也毀了警察的形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