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12 12:00

翁奇楠遭狙擊 17歲殺手幹的!?

詹季燁 史恩銘 報導  / 台中市

  台中角頭老大翁奇楠遭到槍殺,專案小組鎖定殺手,是一名年僅十七歲的廖姓少年,而這名廖姓少年,早在去年,就涉及一起餐廳老闆槍擊命案,被列為通緝對象,沒想到,人還沒抓到,又殺人了。他是楊姓角頭的手下,因為楊姓角頭和翁奇楠,結怨已久,才會被唆使殺人。

  槍殺角頭老大翁奇楠的兇手,疑似就是他,十七歲的廖姓少年,長相清秀,在內政部警政署的查緝專刊裡,列為通緝對象,還形容他瘦高、臉長方形、斯文、皮膚白、身高約一百七十公分,更註明,他有攜帶制式槍枝,沒想到人還沒抓到,果然又持槍犯案。戴著黑色帽子,光天化日之下,槍殺翁奇楠,還大膽走到外面接應的車子,三次換彈夾,再進去開槍,警方上午,也表示已經全力追查他。

  年僅十七歲,廖姓少年槍法準,下手兇殘,原來他早在去年就涉及一起槍殺案,當時他衝入台中這間餐廳,對著老闆連開九槍,老闆中彈送醫。原來十七歲的廖姓少年是台中角頭楊定融的手下,楊定融曾殺害翁奇楠的義子,翁奇楠則是派人毆打他的小弟,雙方結怨已深。警方查出,角頭楊定融早就在五月二十八號,槍擊事發當天,搭飛機出境了,指派廖姓少年,丟手榴彈,一次讓翁奇楠致命,後來因為手榴彈引信出狀況,才改用手槍狙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