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13 12:00

少年仔凶狠 狂言當十大槍擊犯

綜合報導  / 台中市

  槍殺角頭老大翁奇楠的人,就是這位今年才十七歲的廖姓少年,他是警政署目前發布查緝專案,年紀最小的要犯,雖然才十七歲,就有槍砲、殺人前科。去年,甚至還槍殺了快炒店老闆,朝對方連開九槍,曾經逮捕過他的警方就說,廖姓少年非常兇狠,還誓言要成為十大槍擊要犯。

  翁奇楠命案被警方鎖定的殺手,就是他,十七歲少年廖國豪,皮膚白、臉長,身高才一百七十公分。比對警方查緝專刊上的特徵,對照槍殺翁奇楠,路口監視器殺手身影,果真很吻合。但叫警方不敢相信的是,年紀輕輕 闖蕩江湖,拿槍殺人已經不是第一次。去年他就已經持槍,槍殺快炒店趙姓老闆,連開九槍 槍槍朝著對方要害,這回更加誇張,直接三進三出翁奇楠生技公司,目標不只對著翁奇楠,連小弟賴榮振,也死在他的槍下。賴榮振的家人覺得賴榮振死的冤枉。

(賴榮振的舅舅:他的朋友我們都不認識(有沒有覺得他很無辜?)對啊,(他有跟你們說過,生技公司這地方不太好?)這我不太清楚。)

  但究竟是誰派少年殺手來 警方推斷,很有可能是他的老大楊定融,他與翁奇楠因為手下糾紛 結下了恩怨,楊定融才會派出廖國豪,直接去尋仇。只是曾經逮捕過廖國豪的員警說:殺手廖國豪曾經放話,說要當就當大尾的,還誓言要成為十大槍擊要犯之一,槍枝不離身,叫人不禁擔心,他會不會因為失控 繼續持槍殺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