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19 12:00

66%支持ECFA 綠營仍要公投!

連昭慈 姜竹祥 報導  / 台北市

  民進黨626要號召十萬人ECFA大遊行,不過,黨內公佈的最新民調卻顯示,支持簽訂ECFA的比例、高達66%,對此,黨主席蔡英文今天說,這不影響綠營推動公投的決心。而行政院長吳敦義,上午被問到這個問題,卻沒空回應。原來,藍軍北北兩都,民調陷入危機,他要趕著進總統府,和馬總統密會。

  穿著米色套裝,臉上掛著笑容,民進黨主席獲邀到海洋技術學院的畢業典禮,一進場,就獲得了學生熱情歡迎。但是民進黨針對ECFA做的民調,恐怕就讓小英笑不出來,因為高達66%的民眾支持簽訂ECFA。但進一步分析,卻有六成一九的的民眾,不相信可以簽訂自由貿易協定,民調難道暗藏玄機?

  吳揆腳步匆忙,快閃走人,因為傳出北北兩都選情告急,緊急被總統扣到總統府想對策,面臨剩下半年的選舉,綠營面臨整合困境,藍營得想辦法保住北台灣版圖,各自都有難題要解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