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29 18:58

被爆當二奶 應曉薇求償1億!

張肇元 林怡君 報導  / 台北市

  參選台北市議員的藝人應曉薇,遭人爆料,說她被大陸高幹包二奶,私生活不檢點,還生下兩個女兒,應曉薇今天出面坦承,對方是大陸的收藏家,自己當初不知道對方已婚,才會上當,未婚生女,但絕對不是被包二奶,她打算對爆料者提出告訴,求償一億。

(北市議員參選人 應曉薇:帶著我的孩子,走在陽光下,我不是被包二奶的女人。)

  每講一次包二奶,雙手就不停顫抖,應曉薇的眼淚,大顆大顆掉不停,她說,未婚生女,她也是受害者。(北市議員參選人 應曉薇:那我是在懷老二的時候,才知道,喔!我上當了(對方已婚)!那女人真的都期待有一個好婚姻,很快樂,我沒有也沒有關係嘛!)間接承認,自己的確不小心成了第三者,對方是位收藏家,現在偶爾會打來和女兒通通電話,但自己絕對不是被包養,每一分錢都靠自己賺。

  不甘心被人指控是二奶,應曉薇決定告到底。(北市議員參選人 應曉薇:有什麼需要再爆料,請繼續爆料,我希望能求償到一億,求償一億我全數捐給公益。)為了一封黑函,私生活全部攤在陽光下,只能怪,一切又是選戰惹的禍。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