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找孩子的爸! 陸女大鬧機場

甯德錦 彭佳芸 報導  / 桃園市

  

一名被台商包養、生下孩子的上海女子,昨天帶著四歲半的兒子要來台灣找爸爸,女子哭訴孩子的生父拋棄他們,四年來避不見面,藉由從台灣轉機的機會想要偷偷入境,但被移民署阻擋,女子情緒激動,揚言台商再不出面,要殺掉小孩,還哭到昏倒、大鬧機場。

  

知道自己沒辦法入境台灣,李姓女子跪在入關口放聲大哭,一旁四歲的小兒子像個小大人,想要伸手扶媽媽站起來,來自上海的李姓女子,五年前認識陳姓台商,為他生了孩子,沒想到四年前,台商拋棄他們母子、完全失去音訊,為了幫孩子找爸爸,李姓女子三年前用假證件來台灣失敗,昨天用轉機方式,又被拒絕入境,情緒激動、哭個不停,大鬧機場,四歲的小孩在媽媽面前,對爸爸的印象幾乎是零,自顧自的跑來跑去,看到媽媽昏倒,小男童也呆住了,移民署人員雖然很同情,但還是得依規定遣返,最後是兩個大男人一人抬一邊,用拖的把女子拖到飛機上。

  李姓女子一邊用腳頂著地板,一邊叫孩子留在台灣找爸爸,雙腳襪子磨破,都受傷了,不過小男孩面無表情,還是跟著上飛機,大人的感情糾紛他不懂,只是偷偷的問旁邊的叔叔,媽媽哭得這麼傷心,為什麼爸爸還是不要他們?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