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11 11:58

風災救命簡訊 竟拿來拉票!?

許文男 報導

  

高雄縣農業處自從去年八八風災後,就像電信局購買了兩萬通簡訊,打算今年颱風期間如果又有土石流警訊,通知居民立刻疏散,沒想處長張清泉,居然把這個救命用的簡訊,拿來當作選舉的拉票簡訊,民眾氣得大罵,這樣不只是公器私用,根本就是枉顧人命。

  

去年八八風災,土石流山崩,導致高雄縣小林村慘遭滅村,痛心的畫面到現在都還令人無法釋懷,縣政府為了阻止悲劇重演,今年向電信局購買了兩萬通簡訊,打算颱風七八月期間,一但監控到山區有異狀,要立刻通知居民疏散用,沒想到現在這些救命簡訊已經先被使用了一千多通,不過不是用在警告民眾,而是拿來公器私用傳這些內容,親愛的朋友們:感謝大家對楊秋興縣長的支持,請繼續支持代表民進黨的陳菊市長,農業處長張清泉。

〔高縣農業處長張清泉:這是初選結束後,縣長講的感謝詞,所以我才會發這通簡訊。〕

  通知逃命用的簡訊,淪為選舉拉票,但是負責指派發送的處長張清泉卻只說會願意負擔費用,不過對民眾來說,這簡訊不就該拿來緊急救命用,民眾氣的是,救命簡訊居然還可以被任意使用,表示縣府督導不周,這種態度又怎麼有能力去預防未來更大的災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