郝龍斌忙謝票 馬英九沒露面

 / 台北市

  至於台北市長的新市長郝龍斌,一早就展開謝票行程,對於市府人事佈局,郝龍斌表示將由交接小組討論決定,謝絕一切關說,至於謝長廷,雖敗猶榮,會不會爭取二○○八總統大選,他不願正面回應。

  經過一整晚的休息,剛出爐的台北長當選人郝龍斌精神奕奕的展開謝票,打完了選戰,現在外界關注的是,他入主台北市政府後的人事佈局。登上吉普車在台北市遊街謝票,週日上午車隊所經之處,人潮顯的有些冷清,經過黨籍市議員競選總部時,才有熱情回應,不過這半天的謝票行程,原定陪同的馬英九,因為趕到高雄協助黃俊英,提出當選無效之,臨時缺席。

至於代表民進黨角逐台北市長而敗選的謝長廷,中午在競選總部一一向志工致謝,未來是否會爭取二○○八年的總統大選,他不願正面回應。台北市由國民黨候選人郝龍斌得六十九萬兩千○八十五票,以十六萬多票的差距大贏民進黨候選人謝長廷,不過郝的得票,還比馬英九四年前當選時少了十八萬票,即將成為全職黨主席的馬英九,這次選舉結果所呈現呈現的政治實力,也讓外界有不同解讀。(記者沈志明、陳信隆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