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26 18:58

最後決戰日"拚了" 藍綠瘋狂掃街

綜合報導

  選前最後一天,各個候選人卯足全力拼選票,一直都是綠營票倉的大台南地區,候選人郭添財希望能為國民黨攻城成功。國民黨主席馬英九特別在這個關鍵時刻,難下陪著郭添財沿路掃街。而對手賴清德也沒示弱,上千名的支持者,分成兩個隊伍,從台南縣市遊街拉票,大隊人馬聲勢浩大。

  拼拼拼,選前最後關鍵倒數,國民黨主席馬英九,特地南下力挺子弟兵,陪著郭添財沿路拜票掃街。總統兼主席幫忙聚人氣,支持者也展現了最高度的熱情,握手、彎腰兼拜託,馬主席盡力,郭添財拼命,畢竟大台南能不能從綠地變藍天,要拼就靠最後這一局。

  不過雖然沒有總統級的支持者幫忙,民進黨候選人賴清德,人氣呼聲也不輸人。大隊人馬分成兩批,一票從台南縣往台南市,一票從台南市出發到台南縣,所到之處都是綠色小旗漫天飛舞。凍選凍選,不管是愛台灣還是要翻盤,到底大台南地區誰會凍選,成為古都府城新首長,大家都等著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