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26 11:58

衝選票! 郭添財.賴清德掃街廝殺

劉漢生 邱君萍 邱顯雄 報導  / 台南市

  大台南地區,一直都是綠營票倉,不過,國民黨候選人郭添財一大早就開始掃街拜票,而對手賴清德則是為了造勢晚會做準備,兩派人馬都希望在最後不到24小時,能拼出更多的選票。

  選戰倒數計時,國民黨籍候選人郭添財,一大早就開始掃街拜票。每一雙能握的手絕對不能錯過,現在已經進入決戰時刻能拉一票是票,儘管大台南地區是綠營的大票倉,出生台南縣關廟的郭添財,希望用誠懇的熱情跟在地人搏感情,看到鄉親們的熱情,郭添財對自己的選情很有信心。

  反觀對手賴清德,呼聲很高但是面對選情多變的選戰,和敵方的來勢洶洶,他自己和團隊也不敢太過輕忽,掃街拜票少不了,之前的國際棒球賽事還更是架起大螢幕,跟球迷戶外觀賽拉近距離,這一戰,賴清德要幫綠營守住這一片綠地,有不能輸的壓力。郭添財是博士籍的教授和老師,學醫的賴清德從政前是位醫師,這一戰老師對上醫師,誰將會是大台南區的新市長,最後關鍵不到24小時就有答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