犯案兇槍藏宜蘭? 警方出動搜尋

 / 台北市

  台北縣議員吳善九命案,綽號阿根的王躍凱落網,也供出了已經自盡的槍手藍家偉把兇槍藏在宜蘭,今天專案小組借提王躍凱偵訊,並到宜蘭取槍,另外警方在藍家偉身上起出字條,上頭提到「羅哥」,警懷疑這名羅哥也是策劃兇殺案的藏鏡人之一。

  一聽到金屬探測器的聲音,就急著往下找,為的就是要找出吳善九命案的作案兇槍,有的員警則是深入茂密的草叢裡找槍,有的來回在田裡搜尋,有的是沿著河床一路走走停停,所有可能的地點都不放過。

  專案小組來到宜蘭兵分三路,同步尋找被藍家偉藏匿的兇槍,這三個地點中包括了距離槍手藍家偉宜蘭老家不到兩百公尺遠的土地公廟,不過從兩百公尺找到方圓五百公尺,搜尋了一整個下午,還沒有發現兇槍的蹤影。

  但除了用來作案的槍枝之外,另外三把由幕後主使提供的制式手槍都已經被扣案,王躍凱也供出犯罪結構。吳善九命案先找到偷車賊,槍手藍家偉接著自盡,現在又逮到中間人王躍凱,證據指出潛逃大陸的吳信中是幕後黑手,不過警方在藍家偉身上起出的字上又發現另一個關鍵人物羅哥。

  由於這張字條是王躍凱親手寫下,還註明羅哥已經交代好了,警方將繼續偵訊王躍凱,查明羅哥和兇殺案的關係,並追查幕後主使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