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05 11:18

柯賜海扭腰擺臀 樂團跨刀拍MV

抗議天王柯賜海,剛結婚不到一個月,又現身在總統府前,不過、這次他不是要抗議,而是要拍MV!他他高舉我愛你的牌子,還扭腰擺臀,幫原住民樂團跨刀演出,不過、可能是太緊張了,肢體動作看起來很僵硬。

鏡頭前氣勢十足的抗議天王柯賜海。睽違三年再度現身總統府前。手上一樣高舉牌子。不過動作卻顯得非常僵硬。原來是替樂團跨刀拍MV。身穿西裝的柯賜海看起來好緊張。眼神不斷東張西望。甚至連自己最熟悉的舉牌動作。都還要工作人員在一旁幫忙指導。往左往右都傻傻分不清楚。從前犀利的形象。現在卻顯得十分生疏。才剛新婚的柯賜海化身愛神。MV中雙手舉著"我愛你"。甚至還在鏡頭前大秀舞藝。但抗議天王還是配合度十足。盡力配合導演要求。跳了一次又一次。連前來觀光的陸客都停下腳步。拿出像機。捕捉台灣抗議天王柯賜海跳舞的樣子。別於以往的氣勢。這次要讓觀眾看看自己溫柔的那一面。記者劉奕君王永秦台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