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08 18:58

乩童背寫"總統" 呂秀蓮想拚大位!?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新年假期結束,今天開工,政治人物也許下新希望,像是前副總統呂秀蓮,到基隆天顯宮參拜,乩童要呂秀蓮寫下心中最想要的一個字,結果咱們秀蓮姐姐可是拿香使勁的寫了一個英文單字,呂秀蓮說是天機,不能透露。不過華視新聞發現,呂秀蓮寫的是英文的PRESIDENT,就是總統的意思。

  上香祈福,乩童要呂秀蓮寫下心中最想要的一個字,咱們秀蓮姐二話不說,抓起一把香,雙手使勁的在乩童背上寫啊寫,但究竟是在寫什麼神祕的無字天書啊?連乩童的背都寫滿了還不夠寫,都寫到腰了,沒想到乩童顯靈,竟然知道秀蓮姐的心在想什麼。

  真的太神了,乩童竟然知道秀蓮姐的天書就差一點,要她寫完。只是秀蓮姊的心願是什麼,她笑著說天機不能說,那咱們就來瞧瞧秀蓮姐的天機是什麼囉。

  原來秀蓮姐的心願是PRESIDENT總統啊,看看秀蓮姐滿面春風的,想當台灣第一位女性總統。只是秀蓮姐要心想事成,可得要先過這關或是這關。贏得黨內初選後,要再過這關。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