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26 12:00

道歉太沒誠意! 陳肇敏快閃挨轟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空軍上兵江國慶確定是冤死的,但被點名的九個將官卻全身而退,引起外界強烈批評,昨天前國防部長陳肇敏終於前往江家道歉,但沒有先跟江媽媽約好,而江媽媽也拒絕見他,結果陳肇敏還沒走到江家大門就快閃走人,也被質疑一點誠意都沒有。

  陳肇敏一現身、立刻被守候的媒體包圍,原來25號下午4點,媒體獲知前國防部長陳肇敏要來找江國慶母親,但是江媽媽是同一時間和媒體同步獲知消息,25號下午4點,新北市後備軍人司令部打給里長,轉告江媽媽,說總政戰代局長要來,一個小時後又要里長告知江媽媽,說陳肇敏要來,江媽媽說她人在外頭、沒辦法見陳肇敏,沒想到陳肇敏已經到了巷子口,5點一到現身,讓大批媒體包圍、接受訪問後走人。

  江國慶冤死,都已經要來道歉了,陳肇敏竟然還說這種話,傍晚江媽媽終於出來,陳肇敏的道歉,連江家大門都沒有看到,15年了冤,陳肇敏只花6分鐘快閃,要當事人怎麼原諒。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