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13 12:00

2012拚連任 "台灣加油讚"首曝光

柯映青 張桓峪 報導  / 台北市

  馬英九總統競選連任辦公室,今天正式運作。整個辦公室六面彩繪牆,都以台灣為主題,像是北天燈、南蜂炮,全都入牆,但是主角馬總統整天在外面趴趴走,所以這裡沒有馬總統個人辦公室,只給了他一間會客室。

  台灣各地特色繪畫,全爬上了馬英九競選連任辦公室裡,這整面長14公尺、高2公尺,北中南都入畫,彩繪的是一群大學生,畫中還暗藏玄機,隱約看得見我們的國旗。轉個彎進來辦公室裡,總坪數88坪,3個會議室,四間辦公室,一邊牆彩繪花東縱谷,對面北天燈。而台南蜂炮的這間,就是總執行長金溥聰的辦公室,裡頭桌椅全就開會備戰方位。馬英九休息室就在旁邊會客室裡,會見重要人士,才會進來馬辦。但位在二樓,大大的窗戶就面對馬路,總統安全實在讓人有點擔心。

  馬辦上工一天,卻是面對民進黨公佈民調,蔡英文贏馬英九3%。玩民調,馬英九辦公室批評沒創意,不過看看馬辦發言人,和年輕人的彩繪牆,吸引青年選票和首投族,很有企圖。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