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總統晉升30將領 歷年最少

連昭慈 謝漢諹 報導  / 台北市

  總統馬英九今天出席年度將官授階典禮,今年有三十位將領晉升,是歷年來最少的一次。其中最受矚目的是負責維護官邸安全的中興警衛室主任方正,不過他非常低調,快閃不願接受訪問。

  莊嚴的軍樂下,三軍將官晉升典禮正式開始。馬總統親自出席向晉升將軍一一道賀。致詞的時候,台下將軍們排排坐洗耳恭聽,當中包括了總統府中興警衛室主任方正,但他對於媒體採訪,低調快閃。

  除了授階的軍官,陪同在旁的家屬也很引人側目。像這一對身高都超過一百九十公分的兄弟是畢學文將軍的公子,仔細看弟弟畢展熒頗像台版犀利哥。二十九歲的他留著一頭蓬鬆長髮,本身是自創女裝品牌的設計師,隨性的造型曾讓當將軍的父親看不過去;這位留著長髮、皮膚白皙的女孩是將軍陳寶餘的千金陳葶。老爸晉升,做女兒的貼心在老爸臉上留下一吻,場面溫馨。

  這次總共三十位人員晉升,只是亮眼的兒子和女兒,似乎搶走了他們的風采。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