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16 18:58

爭"首投族"選票 候選人裝年輕!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為了拼2012總統大選,馬英九蔡英文,不約而同把重點放在首投族。跟據內政部統計,明年1月14號,第一次投票的大約有120萬人,這些首投族怎麼搶?候選人不但要裝年輕前進校園,廣告也強打年輕辣妹,所有能跟年輕扯上邊的,一個也不能放過。

  辣妹跳舞暖場,馬總統競選辦公室成立,年輕美眉打頭陣,打的就是青春無敵。有沒有看到,馬總統、國民黨大老一字排開,加一加好幾百歲,一樣要換上潮T裝年輕,就是要搶攻首投族。登記參選這一天,馬總統找來十幾位青年軍站台,輸人不輸陣,蔡英文這邊也有青年助選團,連競選廣告也是打美女牌,都把20歲到23歲的首投族,列為強打重點,就是因為這人數太多啦,120萬票當然不能讓你們跑掉。

  第一招,打扮變年輕,看到沒有,馬總統換上POLO衫,袖子還要捲起來,遠遠看過去有沒有很年輕,小英也沒在怕的,換上卡其褲一樣也很酷;第二招,前進校園跟少年搏感情,擊掌、聊天、辦簽名。看看兩大總統候選人,是不是很像藝人,因為2008年馬蕭配,就是靠他們高達63%的首投族力挺,讓今年總統大選雙英都要搶他們。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