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09 12:00

兄涉性侵酒女 高金素梅拒回應

張益鈞 報導  / 高雄市

  這個人是立委高金素梅的哥哥、高金復新,捲入一起性侵案,有個酒店小姐控告他在旅館對她性侵,連生理期來了都不放過,不過今天高金復新只低調表示,這是單純的交易,至於高金素梅,她對哥哥的事情也沒有任何回應。

  照片中的男子名叫高金復新,曾經當過花蓮和平鄉代表,他的另一個身分就是高金素梅的哥哥,不過這回他跟妹妹一樣登上媒體版面,因為一名酒店女子控告,高金復新對他霸王硬上弓,連生理期來都不放過,旅館服務生談到周五當天旅館發生的性侵疑雲,直指訂房的就是高金復新,至於自稱被性侵的女子說,高金復新性侵她後還嗆聲,說她是高金的哥哥告不了的,女子大罵欺人太甚、情緒相當激動。

  報警前女子還打破瓷器割傷手腕還有脖子,為何要等到記者到場女子才願意救醫,讓醫護人員百思不得其解,至於高金復新本人沒露面,只對檢方坦承這是單純的交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